当前位置 > 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法规

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印发张家港市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成果应用指南(试行)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3-12-08 08:52:00访问量: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区域评估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效率现将《张家港市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成果应用指南(试行)》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指南》做好成果应用

    附件:张家港市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成果应用指南(试行)

张家港市水务局

202312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张家港市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成果应用指南(试行)

一、适用范围

本指南适用于在张家港市行政区域内已完成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的开发区,指导开发区内相关建设项目应用评估成果。

二、依据文件

《省商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等七部门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印发江苏省开发区区域评估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苏商开发〔2019280号);

《省商务厅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等七部门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印发江苏省开发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工作方案(试行)和实施细则的函》(苏商开发〔2020384号);

《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印发江苏省开发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工作方案(试行)和实施细则的函》(苏商开发〔2020384号);

《江苏省水利厅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印发<江苏省取水许可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苏水规〔20215号);

《省水利厅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规范推进开发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工作的通知》(苏水资〔20216号)

《苏州市商务局 苏州市水务局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印发苏州市开发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工作方案(试行)和实施细则的函》(商开发〔202115号)。

三、成果应用

本市已完成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的开发区,其经批复的成果作为相应范围内新建、改建、扩建建设项目开展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申请的基本依据和约束条件。符合区域评估要求的建设项目,其水源配置、取退水方案等应与批复成果相协调。

对开发区内新增取水的建设项目,推行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度。符合条件的项目建设单位,遵照批复的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成果,如实填报《建设项目取水许可承诺表》(详见附件),并依法办理取水许可审批手续,不再单独组织开展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作。不适用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的建设项目,仍应按现行规定办理取水许可审批手续。

建设单位需要查询《区域水资源论证报告》的,可到对应的开发区管理机构委托的水资源管理部门(水利站)申请查询,开发区管理机构委托的水资源管理部门(水利站)应提供报告简本,方便使用单位掌握主要技术内容和结果。

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成果有效期为5年,超出有效期且期内开发区规划或建设内容未发生重大调整的,开发区管理机构可向原审查同意机关申请延续;有效期内规划或建设内容发生重大调整的,应重新组织开展相关论证工作。

四、区域评估负面清单使用

进入开发区项目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列入负面清单,不适用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需单独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按规定的审批权限和程序办理取水许可。

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负面清单如下:

1、审批权限属于水利部流域管理机构的项目;

2、省级审批取用地下水项目;

3、设置入河排污口的取水项目;

4、建设项目取用水不符合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报告提出的指标要求的项目;

5、法律法规规定必须履行审批程序的特殊情形。


张家港市建设项目取水许可承诺

                                                         登记编号: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开发区名称)

申请人

法定代表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身份证号码)

单位类型

行业类别

通讯地址

联系人

电话/手机号码

工作部门及职务

电子邮箱

主要产品

产能/产量

投资规模(万元)

占地面积(㎡)

二、取用水事项

取水水源类型

?地表水 ?地下水 ?其他       

取水水源名称

取水地址

    省(区、市)   市(区)   县(区、市)   乡(镇、街道)

取水口经纬度

东经:         ,北纬:         

年取水量(万m?)

日最大取水流量(m?/s

主要用水工艺环节

单位产品用水指标、用水定额

申请取水开始时间

期限(年)

取水工程(设施)

(可多选)

?水泵   ?水井   ?虹吸管   ?其他

取水用途(可多选)

?农业用水   ?生活用水    ?工业用水     ?火(核)电用水    

?建筑业用水 ?服务业用水 ?特种行业用水 ?其他用水

退水方式及地点

年退水量(万m?

计量类型

?管道计量

?机械水表 ?电子水表 ?电磁流量计 ?超声波流量计

?其他计量

?用发电机或泵效率曲线推流

?以电、柴油和其他动力消耗折算水量

传输方式

?在线     ?非在线

计量设施安装位置

节水措施及节水评价

(简介可另附页)

三、填报事项的承诺

本单位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取用水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诚实守法。

二、项目竣工后,规范安装取水计量设施并定期检定,保证正常运行,年取水量严格按照取水申请要求,不超许可或超计划取水。

三、项目投产运行期间,严格按照取水申请要求落实生产,落实节水“三同时”制度,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的节水工艺和技术,单位产品取水量达到承诺准入用水定额标准。

四、按规定申请年度用水计划并严格执行,并按规定缴纳水资源费等规费。

五、项目退水严格按申请要求和污水处理厂规定合法排污,不偷排、直排废污水。

六、所提供的所有资料或信息均合法、真实、有效,并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

七、如违背上述承诺,依法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法定代表人(签字):                            企业(盖章)

                                                       

项目所在地水资源管理部门(水利站)意见:

                                                     (签章)

     

开发区管理机构意见:

                                                     (签章)

     

                                                         注意事项:1.本承诺一式份,盖章后生效

                                                         2.承诺单位应当妥善保管本承诺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