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 > *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 > 港城要闻

十二届市委召开第107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7 15:39:33访问量:字体

3月26日下午,十二届市委第10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韩卫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持续深化创新转型,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推动重大创新平台实现突破,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突出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激励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支持帮助有实力的企业牵头重大攻关任务,提升规上企业研发机构覆盖率。要不断激发改革活力,加快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深化数字化改革,统筹推进政策、市场、政务、法治、人文“五个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深化区域协同联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极投身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内部板块之间协同联动、优势互补,提升城市整体竞争力。要全力抓好粮食安全,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抓好抓实耕地保护,落实大面积提高单产重点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粮食生产面积稳、单产增、效益好,同时要着力提升乡村建设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工作,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协同监督,一体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切实发挥巡察监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要注重整改质效,强化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更好把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苏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我市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干部能力建设的“一号工程”,教育引导全市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带领帮助干部强党性、长才干、严作风。要扎实推进教育培训,坚持“补钙壮骨”,创新理论教育形式、增强教育培训质效;突出“充电赋能”,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开展专业训练、实践锻炼,助力干部展现更强担当、更大作为。要持续优化干教体系,分层分类帮助干部优化知识结构、完善知识体系、提高综合素养,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听取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第三届市委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库成员选聘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库成员的咨询论证作用,引导他们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解决我市法治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法律顾问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引导受聘的市委法律顾问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及时为市委、市政府提出“金点子”,同时要加强队伍管理,完善考核评价制度,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法律权威和市委形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港市政务信息化项目“三统一”管理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数字政府建设目标,立足现实工作需求,明确统一建设的标准,提升技术能力水平,做到统一运维管理,着力打通政务“数据孤岛”,夯实数字政府底盘,加快建设数据共建共享的数字政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