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 > *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 > 港城要闻

提振“全力以赴抓项目”精气神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8 15:47:05访问量:字体

3月27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暨铖沐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强调要提振“全力以赴抓项目”精气神,锁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参加活动。

韩卫在致辞时说,新能源产业是新质生产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发展新能源产业作为壮大新兴产业的重要抓手,持续布局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等细分领域,加快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创新集群。衷心希望铖沐新能源以此次开工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在新能源赛道上展现更大作为。高新区要优化服务保障,全流程助推项目建设、全方位助力企业成长。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多设路标、不设路障”,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广大企业携手并进,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铖沐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项目由江苏铖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3亿元兴建。项目大规模采用智能制造设备,可新增年产车身件50万套、液冷板60万套、门槛总成20万套产能,是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补链强链的重要一环。

随后,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盘点2023年重大项目服务成效,通报2024年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要求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竣工投产、在建项目、拟开工项目、储备项目“四张清单”,围绕招引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用一批“四个一批”,加快形成重大项目大干快上的良好态势。

韩卫指出,要牢固树立“大招商、招大商”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招引一批重大项目。要坚持内外兼顾,围绕“4+4”重点产业链,聚焦“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前5”,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招引一批“强链补链延链”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抓好“家门口的招商”,鼓励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外资企业利润再投资,充分挖掘存量潜力。要注重远近结合,紧扣“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开展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引育一批支撑未来发展的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项目,加速引进一批落地见效快、产出效益大的优质项目。

韩卫要求,要紧锣密鼓开工一批重大项目,紧盯节点抓推进,聚焦问题强攻坚,推动项目能开快开、应开尽开。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管理,加快审批进度,保障项目早开快建。要深入分析、强化协同,集中力量推动问题化解。

韩卫指出,要争分夺秒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对于产业类项目,要强化过程管理、金融支撑,优化验收流程,指导帮助企业推动项目尽早竣工。对于民生和基础设施类项目,要紧盯时间节点,协调资源要素,形成足球即时比分,比分直播:投资增量。要做好施工过程中的风险隐患排查,压实责任链条,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韩卫强调,要一鼓作气投用一批重大项目,为企业创造更大效益,也为港城注入全新动能。要加快竣工项目投产,深化投资项目促产“一件事”改革,实现“预验即试产、投产即上市”。要推动投产项目放量,狠抓工业经济新增长点项目,加快推动达产达效。各分管市领导要牵头抓总、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难点堵点;各板块要争先进位、主动作为,确保项目按期推进、能快则快;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联动、密切配合,做好服务指导、要素保障等工作,以重大项目建设的提速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加快突破。

会上,各板块、各相关部门汇报了重大项目推进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